這是寫給我們公會新人看的,歡迎轉載,本文使用 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2.5 台灣 授權條款

以防恐作例子


首先按esc(或上面畫電腦的圖示),打開巨集設定視窗,如圖

按新建

在上面的框框輸入巨集的名稱,再選一個看起來還順眼的圖示,按確定

在下面框框輸入巨集指令,例如防恐

/施放 防護恐懼結界
/y 已對 %T 施放防恐

前面的斜線也要打

指令內容說明:
第一行是施放技能,也可以直接叫出技能視窗,在要使用的技能上面,點SHIFT+滑鼠左鍵,會自動幫你填入;「/施放」後面要用半行的空白分隔技能名稱

第二行 「/y」是大喊,也可以使用「/s」(說),或者「/ra」(團隊)..不過我們家團隊頻是留給RL用的,所以一般用「/y」
「%T」的意思是你的目標,可以大喊告訴大家你對誰放了技能

最後只要把巨集圖示拖曳到熱鍵欄上就可以用囉!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本 著作 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2.5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Author

現為網路行銷工作者。曾建立韓國部落格程式 Tatter Tools 臺灣中文社群、擔任 Mozilla Taiwan Firefox 社群版主與 Wiki 責任編輯。熱愛學習語言藉以瞭解當地文化。

1 Comment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