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格 來函照登,已取得本人同意,回應在更底下

2007/8/3 下午 10:58
主旨:不能在你的網頁上留言…

我強力推薦 F31fd。

為什麼? 因為如果不排斥水貨,F31fd 一台 6,700,1G XD 卡大概 1,000,加起來也才快 8,000。

如果非要 SD,相信我,撐一下等 F50fd。

不用太在意那篇 F50fd 的測試,再相信我,以一般人的眼光,如果不告訴你是那一台拍的

,看不出來畫質的差異。 我超愛 Fujifilm 的膚色,上次跟人家借 F31fd 來拍,真是太讚了。你可以參考參考我拍的照片。

F50fd 比較吸引我的新功能:

1. SD/SDHC 的支援。(原來的 xD 當然也有。)
2. 1/1.6 吋的第七代 Super CCD HR。
3. CCD-shift 防手震。
4. ISO 1600 (12 MP),ISO 3200 (6 MP),ISO 6400 (3 MP)。
5. 電力降到只有 230 張。(F31 有 580 張耶,會不會差太多。)
6. 新一代 2.0 的臉部辨識功能。

不然,看一下 F40fd 拍出來的膚色。

http://www.flickr.com/photos/goldenking/570161592/

F40fd 並不是 F31fd 的後續機,F50fd 才是。

可手動: F10/F11 -> F30/F31fd -> F50fd
全自動: F20 -> F40fd -> F60fd(?)

PS1. 為什麼不能留言? 驗證碼不會過。

PS2. F31fd 也可以設定成「自動」,全自動的不能設定成手動。

我要回的其實只有驗證碼問題,也許是什麼程式的bug吧,因為驗證碼也只有四則運算,應該不太可能錯連連Orz
我還是先把驗證碼拿下來了,等下次spam來襲再放回去


 

後來我們用gtalk聊了一會,我說道之前洗出來的照片非常慘,讓我超想念底片機的,於是優格很沒良心的讓我看了傳說中的月光機- FUJIFILM NATURA BLACK F1.9 ,光看這討論串的誇張頁數(300頁,3000則文章)就已經氣勢贏一半了,再看看照片,越看越生火,還好底片這個大石頭檔在門口,否則真的要忍不住了XD (平行輸入約$9800,很划算呀)

 

其實每個人給我的意見都不一樣,七個人有七種不同的推薦,當然也不乏直接勸敗DSLR的╮(′~‵〞)╭ 等我中了樂透頭獎我一定會去買,然後捐七台、每一台再附贈七個鏡頭出來….

 

但要是提到F40 vs F31 則是很一致的要我等F50 XD
感謝大家的意見,反正八月底就要出了,我就等等實機測試報告吧A_A

Author

現為網路行銷工作者。曾建立韓國部落格程式 Tatter Tools 臺灣中文社群、擔任 Mozilla Taiwan Firefox 社群版主與 Wiki 責任編輯。熱愛學習語言藉以瞭解當地文化。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