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press 2.5.1 出來了,修正了許多安全性問題以及臭蟲。

假如你只想更新安全性相關的文件,將wp-includes/pluggable.php, wp-admin/includes/media.php, and wp-admin/media.php這些檔案覆蓋過原本的就可以了。


完整版的2.5.1則修正了70個以上的bug,包含以下:

  1. 改善Dashboard、文章發表頁、迴響編輯頁面的速度
  2. 改善那些擁有很多分類的(不太能理解.. ̄▽ ̄||)
  3. 修正多媒體上傳功能
  4. 升級編輯器為TinyMCE 3.0.7
  5. 後台側邊欄系統修正
  6. 各式各樣的親和力改進(但編輯頁的分類還是在文字框下面…)
  7. 修正了在IE下的頁面定位錯誤
Author

現為網路行銷工作者。曾建立韓國部落格程式 Tatter Tools 臺灣中文社群、擔任 Mozilla Taiwan Firefox 社群版主與 Wiki 責任編輯。熱愛學習語言藉以瞭解當地文化。

1 Comment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