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推出的Yahoo站長工具看大家討論的沸沸揚揚,最大的優點是統計台灣各縣市訪客來源,不過~我很懷疑真的Google Analytics這麼遜,就這一點輸人嗎?

東找西找,原來Google Analytics真的有統計台灣各縣市訪客分佈圖的頁面,只是放的太裡面了,不夠心機。


這是Yahoo站長工具的台灣訪客分佈圖,位於「來源分析/來源地區流量」

2008-06-03_165239 (by vsy)

這是Google Analytics的台灣訪客分佈圖,首先要點「訪客/訪客分佈圖」

2008-06-03_165833 (by vsy)


接著在右手邊找到「Taiwan」

2008-06-03_170031 (by vsy)

就會看見很相似的訪客分佈圖,不過Google輸在於沒有把地名用中文表達,還得唸唸看才知道是哪個縣市

2008-06-03_170244 (by vsy)

Author

現為網路行銷工作者。曾建立韓國部落格程式 Tatter Tools 臺灣中文社群、擔任 Mozilla Taiwan Firefox 社群版主與 Wiki 責任編輯。熱愛學習語言藉以瞭解當地文化。

5 Comments

  1. 台… 衝,ㄡ,台中啦!
    新… 初,ㄡ,新竹啦!

    說真的,我看到有這功能也嚇一跳,地名是英文也嚇一跳,畢竟不像中文那樣的平易近人。

  2. 英文是國際語言…
    網路無國界
    用越兇才越知道英文的重要…

    也知道一堆政客在耍
    邊講什麼國際觀然後邊說網路不好
    看了只有搖頭苦笑~

    啊…離題兼認真…

  3. vsy Reply

    @Dogg:
    對呀…都有多國語系了,不知道為什麼地名卻不也「本土化」一下,看看人家站長工具那麼心機,Google真該學學。

  4. 那可以請教一下嗎?
    為什麼Google不像yahoo站長一樣也顯示部份IP呢?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