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y 9m 20d / 2y 1m 17d / 12w 3d

還在考慮要不要自費2700元作第一孕期的頸部透明帶(唐氏篩檢),還是第二孕期的2400元……前兩胎都沒作過說。要作的話最慢這禮拜就要趕快決定預約了。


應醫師還偷偷地幫我看胎兒性別,不過他說還不明顯,可能要過兩週才看得出來~然後我的孕吐一陣一陣地,他也說正常範圍再兩週就會消失了。

睡覺的時候可能胃酸逆流,所以不太好睡。

2008102301 (by vsy)

頭臀長約5.4cm

2008102302 (by vsy)

體重 49.5 kg (醫院比家裡量要多1kg)

已經預約了11/4要做頸部透明帶檢查,不過因為超音波照出來的週數比預產期週數大…所以不確定能不能做~要等醫生當天照了才知道@_@

Author

現為網路行銷工作者。曾建立韓國部落格程式 Tatter Tools 臺灣中文社群、擔任 Mozilla Taiwan Firefox 社群版主與 Wiki 責任編輯。熱愛學習語言藉以瞭解當地文化。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