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做了抽血檢查~護士說我的血管很細..不過幸好沒有想像中來的痛..手上留下了一個小小的傷口,好久沒見血的我看到血居然有點..興奮@o@(怪人..= =|||)

很意外的~護士問我要不要請寶寶的把拔近來看超音波~我當然說好囉~
在診療室淨空後,我老公被請進診療室,醫生笑著說寶寶一直在動..(看來是個活動力很佳的寶寶^^~),因為超音波螢幕從我這個角度是看不到的,但看著老公跟醫生被肚子裡的小寶貝逗的樂不可支..
我想像著寶寶在跟鏡頭玩捉迷藏的模樣,不禁也笑了起來.


可能因為剛滿四個月,也可能是寶寶動來動去不好看到性別,當我問醫生時,她跟我說還看不太出性別,不過她懷疑是女生,但是不確定~
(如果真是女生就太好了^^~)

下禮拜要去做健保外的唐氏篩檢..不知道能不能順便再看看寶寶..^_^

p.s. 媽媽手冊上填了預產期..是明年的1/24哦~

Author

現為網路行銷工作者。曾建立韓國部落格程式 Tatter Tools 臺灣中文社群、擔任 Mozilla Taiwan Firefox 社群版主與 Wiki 責任編輯。熱愛學習語言藉以瞭解當地文化。

2 Comments

  1. 嗯!!算算日子應該8個月了吧!!
    這時候應該超有食慾的喔!!加油

  2. 明天滿26週…應該算第七個月吧..^^~
    但是我從五個月開始胃就跟無底洞一樣..
    最近吃一點東西肚子就脹到不行(不是飽)..QQ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