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去醫院檢查惡露的問題
醫生說餵母奶的話,到第一次月經來之前會斷斷續續的有一些惡露都是正常的,因為懷孕後子宮內膜增厚,所以還是會有一些內膜剝落,只要血不是忽然大量的就沒關係…巴拉巴拉..
醫生講了很多 ,但是產後記性嚴重變差的我根本記不起來,還拿了子宮的模型講解給我聽…大概是我拼命問吧,所以照完超音波確認之後,他跟我說恢復的很好沒有問題,要我不要擔心。
抹片等第一次月經來了乾淨後再去做就可以了,還說要開始避孕了
雖然在我心裡有個小小的聲音跟我說早生早解脫…

回程順便去買了束褲,差點被店員的三寸不濫之舌唬住
要我買三件束褲(1500/件)+兩件腰夾(1280/件)…哇靠 瘋了才買
最後我只拿了一件束褲跟一件腰夾,在那邊試穿過的感覺還不錯,很緊。據說那一件可以抵上2.5件,很耐穿。
不過沒瘦下來前我是不敢推薦的…


穿上去之後我的腰又跑回來啦 哈哈哈哈哈
雖然走起路來感覺跟機器人沒兩樣

Author

現為網路行銷工作者。曾建立韓國部落格程式 Tatter Tools 臺灣中文社群、擔任 Mozilla Taiwan Firefox 社群版主與 Wiki 責任編輯。熱愛學習語言藉以瞭解當地文化。

1 Comment

  1. 我已經終日與束褲為伍阿
    不知道何時才能拿掉
    哀哀

    一起加油喔:-)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