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4196931789
嗯..這算是回娘家的東西了^^a..前年就知道有這個東西的存在,只不過一直沒去動它..

似顏繪是日本的詞語,意思就是大頭照、頭像,在很多網站可以看到這樣的大頭貼以用來代表自己的臉。


剛剛小玩了一下,上圖就是我拼湊出來的成果
另外也順便做了一個小的(如左圖)
若有興趣的也可以到abi-Station玩玩看

若您做出來,可以將圖片上傳到ImageShackFlicker,然後在本篇迴響留下您的圖片網址與一個4-6位數的密碼,我會在留言版設定一個只有您本人才能使用的專屬圖示,不過我只接受如左圖大小的圖哦!

現在就去玩玩吧!

如何製作與上圖般大小的圖?
進入頁面後選擇似顏繪插圖製作器,在圖案的大小那欄選擇48x48size
Author

現為網路行銷工作者。曾建立韓國部落格程式 Tatter Tools 臺灣中文社群、擔任 Mozilla Taiwan Firefox 社群版主與 Wiki 責任編輯。熱愛學習語言藉以瞭解當地文化。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