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張收到的 PC 是從美國寄來的(deciduos 寫錯了,應該是 deciduous)

美國的秋天看來很準時,雖然臺灣九月也入秋了,但卻一點也沒有秋天該有的涼爽天氣,直到十月初才開始轉涼,葉子也開始變色了。


這張明信片尺寸比較大,放不進我在大創買的明信片本子裡…Orz

郵票是圓形貼紙狀的地球溫度圖,沒注意過還有直接做成貼紙的郵票,下次留意看看臺灣有沒有 (臺灣紅十字那個不能用的郵票就算了…)

20140922_us-2977057_0001

20140922_us-2977057_0002

Country: United States of America U.S.A.
Sent on: 8 Sep, 2014
Received on: 22 Sep, 2014
Distance: 12,222 km
Travel time: 14 days

Author

現為網路行銷工作者。曾建立韓國部落格程式 Tatter Tools 臺灣中文社群、擔任 Mozilla Taiwan Firefox 社群版主與 Wiki 責任編輯。熱愛學習語言藉以瞭解當地文化。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