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一上線,SK便「拉」著我跑去嘗試新出爐的 MSN 7.5,礙於職業道德,所以等到今天才blog(明明就是自己懶..)

首先就是很轟動的登入畫面改了,你會看到自己的人頭…這意味著你如果放嚇人的照片可能會先嚇死自己:


新的功能,你可以按著視窗上的Voice Clip或F2錄一段聲音
如果你不想被嚇到最好趕快把選項內的Play Voice Clip auto勾勾取消

Beta當然是英文(出賣兩個同學)

出賣同學怕特兔…不對,英文版唯一缺點就是上方的中文字會糊掉

優格也提供給我他朋友的blog,裡面有MSN Messenger 7.5.0162 中文版(中文化+修正 repacked)

整體來說沒有太多什麼新鮮有趣的新功能,不過就是一個傳訊軟體嘛…
我倒是比較希望文字顏色能有多一點的選擇:p

重要:
我昨天寫信去給Piaip,說他的msn去廣告軟體無法在 7.5 beta 上使用,沒想到今天馬上就回信告訴我已經支援好了。使用後也真的能移除喔!感謝piaip~
Author

現為網路行銷工作者。曾建立韓國部落格程式 Tatter Tools 臺灣中文社群、擔任 Mozilla Taiwan Firefox 社群版主與 Wiki 責任編輯。熱愛學習語言藉以瞭解當地文化。

1 Comment

  1. 【嗡】我寫我的 Reply

    MSN MESSENGER 7.5 BETA釋出囉~~
    有興趣的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