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原本以為不會有什麼的,因為:

  • 我跟我老公都不在意節日的(只有跨年跟聖誕節除外吧..)
  • 都交往那麼久,而且又生小孩結婚了
  • 老公工作很忙,常常早上九點半出門,回到家都十一點半甚至一點了
  • 我也沒跟他提起情人節什麼的…更何況誰會記得農曆七月七日是哪時候啊= =+

基於以上幾點,所以昨天虧一虧SK不要跟小栗進展太快之外,就沒跟什麼人提到情人節這檔事,也強迫自己忘掉


沒想到老公趕在凌晨12點前回來,偷偷摸摸繞到我背後,把一盒金莎拿到我面前:「老婆~情人節快樂!」

差點感動的稀哩花啦,雖然這在很多人眼中可能沒什麼,但是我就是這麼容易被感動 (要不然你想怎樣咩= =+)

所以我要趕快趁MC還沒結束前快快吃光光,這張照片就變成證據囉!
20050811

Author

現為網路行銷工作者。曾建立韓國部落格程式 Tatter Tools 臺灣中文社群、擔任 Mozilla Taiwan Firefox 社群版主與 Wiki 責任編輯。熱愛學習語言藉以瞭解當地文化。

11 Comments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