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來越常有這類剛架了Blog,引用一篇測試來我這邊測試的新格出現
自己blog老是被人拿來當測試的工具,老實說還真不爽
你要引用測試,自己發兩篇文章互引用不就好了?何必帶給人困擾?

把我這裡當作沙箱,不但玩之前沒先知會我,玩完了連個「謝謝指教」都不肯給,老大,國民禮儀不是這樣的吧?


這樣的站台只會讓我想到「留言為何會被稱做打廣告?」,無奈一面嘆息一面浪費時間來刪除這些假測試(不好意思,你沒知會我就測試我便視為假測試之名行廣告之實

先生、小姐,下次你要測試前,請先告知主人一聲,否則請你自己引用自己-既能測試又不危害別人。

感謝你的配合

Author

現為網路行銷工作者。曾建立韓國部落格程式 Tatter Tools 臺灣中文社群、擔任 Mozilla Taiwan Firefox 社群版主與 Wiki 責任編輯。熱愛學習語言藉以瞭解當地文化。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