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數位人雜誌小編(以及後來跟我自首的某john)的厚愛,上個月接受小編採訪的雜誌終於出刊啦~

由於公關本尚未寄到我家,看了幾名同樣接受專訪的blogger對採訪過程似乎不甚滿意,跟我受訪的情況完全相反;所以我原本非常懷疑到底是不是這本…但是同雜誌社又同出刊日的雜誌應該很難有第二本,委託好友Enny幫我買來看看,在經過找非常多家書局及7-11後,終於買到了~


封面:部落格開台指南

1302551048

「十九歲的小馬麻」..XD

1373503825

看起來介紹的很詳細

1268099890

或許是負責的編輯不同吧?所以感覺態度上跟其他幾名blogger的感受明顯不一樣,受訪過程中小編還很認真的要幫我帶我很想回味的台北師大夜市的米粉湯回台中給我…(要是真帶回來都臭酸了說)

總之受訪經驗是很愉快的,期待收到雜誌時能看看裡面寫了些什麼^^

——————————————–
8/29 收到雜誌了
聽說24號禮拜三下午就寄出了呢,不過卻這麼久才收到..Orz
寄來的書封還貼著一張紙條寫著:

您好:
敝公司之《部落格開台指南》,已於2005年8月24日上架,可見於7-11、金石堂、誠品等連鎖通路。非常感謝您接受我們的採訪,如果對此雜誌的內容有任何批評指教,都歡迎您來信:
*****@****.com.tw,提供寶貴的意見。
鈞安!
(末附編輯部的電話、FAX、住址等)

寫的還不錯(跟其他媒體可以不實的延伸一堆比起來的話),有六七句話也是原封不動的刊出來沒有刪修,這點感覺蠻好的~^^
(也有寫Tatter Tools繁體中文論壇的網址哦)

And..我老公挑的是標題部分,他說這樣不知道的人可能會覺得我很臭屁什麼的..

所以我要特別澄清一下,標題不是我下的喔@_@,大家一樣都從新手父母做起,每個小孩都有不同的發展情況,希望的是交流,而不是非要這樣那樣不可..:)

裡面還有介紹blog設計配置等等小技巧,也有小水滴的申請教學(我等等也要去弄一個來玩 XD),買不到請多利用博客來,還打79折哦(原價149 特價118 ,只到9/7為止)!

Author

現為網路行銷工作者。曾建立韓國部落格程式 Tatter Tools 臺灣中文社群、擔任 Mozilla Taiwan Firefox 社群版主與 Wiki 責任編輯。熱愛學習語言藉以瞭解當地文化。

16 Comments

  1. 嗯嗯!我也要去找!難得有一個我知道的人上訪問!呵^^

  2. 哇哈哈 我在另一格看到你去第一家7-11就買到了耶..
    莫非是店員送你的XD..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