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ei Blog 開張不到一年,很意外的卻快達到十萬人次了,看來應該是在明後兩天(現在是99313),至於新skin….對不起,還在五分之三的進度..Orz

如果今晚我又失眠的話應該可以趕的出來..(真是不知道失眠好或不好..)


如果有人碰巧踩到第十萬人次,你的運氣真是好到不行:P

謝謝Google大神、百度船、奇摩虎、Oui-blog、Flickr Taiwan聯播、Only-radio(雖然不是我自己加入的)..以及眾Bloggers給我這個機會突破十萬人次

雖然十萬只是個數字,但若具像化成美金之後便會覺得很壯觀
當然你也能想像成歐元

再來,下個月4號即將滿blog一年,想想該幹嘛好呢..

雖然一年只是個數字,但如果想像成一個baby打從娘胎到出生,便會覺得很偉大..事實上這裡也是這樣紀錄的

本篇是詞不達意的一篇感謝文..XD

Author

現為網路行銷工作者。曾建立韓國部落格程式 Tatter Tools 臺灣中文社群、擔任 Mozilla Taiwan Firefox 社群版主與 Wiki 責任編輯。熱愛學習語言藉以瞭解當地文化。

6 Comments

  1. 這篇文章讓我想到我以前的網站, 雖然只有經營短短五個月, 但是數字確是讓我相當驚訝, 也是我的驕傲….
    想起來, 作夢都會笑^^"
    anyway….
    10萬只是個開始, 要加油喔…

    正在思考是不是要來踩那個10萬的點….XD

  2. 恭喜恭喜!快要達成10萬的目標!^^
    我想明天就會達成吧!
    不過我可能抓不到!@@

  3. 丞恩(rail02000) Reply

    這個Blog真受歡迎啊!一天的訪客數是我的十幾倍
    另外我的Blog也快破3000了…….

  4. 恭禧v媽!
    十萬真的很了不起呢!
    表示妳的內容受到大家肯定囉!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