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好像有人問過我,一忙就擱到一邊去了..(不好意思)

用途:
解除月份彙整,只顯示五個月的限制


適用版本:
應該全部通用

修改方法:
打開 inc_presswork.php,把

if (!$setdate) { $setdate = date("Ym"); $q_limit = "limit 0, 5"; }

改成

if (!$setdate) { $setdate = date("Ym"); }

如果只是單純想增加顯示的月份數,可以將

limit 0, 5

紅字部分改為要顯示的月份數

Author

現為網路行銷工作者。曾建立韓國部落格程式 Tatter Tools 臺灣中文社群、擔任 Mozilla Taiwan Firefox 社群版主與 Wiki 責任編輯。熱愛學習語言藉以瞭解當地文化。

2 Comments

  1. JUTE WEBLOG Reply

    在 Memei BLOG 得知的設定方式,vsy 除了自己是TT的愛用者,也嘉惠目前所有的 TT Users,感恩!

    循著 vsy 所提供的修改程序,用 Dreamweaver 開啟 inc_presswork.php,找到第159行:

    將if (!$s..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