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應該算昨天

自從妘兩個月,去剪懷孕時不宜動刀的一頭亂髮那次後,就一直沒空去剪頭髮,昨天老公休半天假,趁機會讓他當奶爸,好讓我出門去擺脫瘋婆子的外表..(默)


價格小貴(洗150+剪300),但還值得;不是頭髮剪出來多好看,而是光按摩就15分鐘,洗頭更將近一小時,還有總會胡亂找話題聊天的美女設計師(真的長得很漂亮)

好笑的是那邊還有個客人帶去的小女生(大約四五歲吧),居然…居然只穿內褲就跑來了,中途還玩著玩著,玩到褲子掉下來…現場一片傻眼。(幸好當時沒男客人)

髮尾黃得很嚴重,原本只是要修的,結果不知道為什麼就短了一大截…

Author

現為網路行銷工作者。曾建立韓國部落格程式 Tatter Tools 臺灣中文社群、擔任 Mozilla Taiwan Firefox 社群版主與 Wiki 責任編輯。熱愛學習語言藉以瞭解當地文化。

4 Comments

  1. 產後掉髮嚴重….泣…
    寶寶老是會不經意地巴住我的頭髮,剪還是不剪….猶豫….
    唉…當媽媽跟當小姐果然很不同..哈

  2. DearJohn, Yaue:
    在我拍了N張自拍,沒有一張滿意的之後,我放棄放上來XD
    等我的黑眼圈不那麼嚇人了再…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