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剛加入了一個很熱情的工會,雖然成員數只有34個,但是同時在現人數在晚間11點有十五名,早上八九點也有七八名,加上昨天是第一天收費日,這樣的成績實在是不簡單,工會頻道拼命跑

為了任務需要,跟會員拿了四瓶初級法力藥水,期間因為等對方從練工地點趕過來,我就無聊到坐在火堆上….看看能不能自殺成功 = =+ (25級小德)


結果是不行,我在工會頻道說,坐在火上真是無聊…被火燒一下扣個十一滴,馬上又補滿回來,要這樣自殺簡直不可能

接著有人說去獅鳩獸頭頂上跳舞才好玩,又有人跟我說跳大鎔爐馬上掛,基於好玩的心態,先跑到獅鳩獸頭頂上跳個鋼管舞(有人說夜精靈跳舞像鋼管女郎..),接著帶著會友跑到大鎔爐…一躍而下!

「你泡在大鎔爐裡,損失602點生命力」….多出了兩條冤魂,會友還笑稱這是鐵爐堡唯二的兩條鬼魂

心得:早知道應該先變熊,起碼可以撐久一點..XD

Author

現為網路行銷工作者。曾建立韓國部落格程式 Tatter Tools 臺灣中文社群、擔任 Mozilla Taiwan Firefox 社群版主與 Wiki 責任編輯。熱愛學習語言藉以瞭解當地文化。

11 Comments

  1. VSY 媽咪…要在加油唷!
    去刷鐵廬堡的副本…好在40級買坐騎 >O<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