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world
還在試驗階段的樣子,蠻可愛的~
不過這些花花綠綠的東西,已經被我遺忘很久了..換了系統忘記把之前的貼紙跟部落格玩意兒一起帶來..

啊..對了..肚子裡的baby不知道該叫草莓還是橘子好XD
如果是男生就叫柚子= =+
懷這胎很愛吃草莓,檸檬也很愛,但是檸檬..會讓我想到之前那個連爺爺..
But !!..草莓..草莓很多人都叫草莓啊啊..
至於橘子,就跟柚子一樣,是「我們這一家」中毒太深的結果


這個寵物的名字叫草莓橘,如果有這種水果,我應該會遲疑好一陣子才會想去吃它..
粉紅色鮮紅欲滴的橘子?

我在miniworld的寵物(不知道怎養)

Author

現為網路行銷工作者。曾建立韓國部落格程式 Tatter Tools 臺灣中文社群、擔任 Mozilla Taiwan Firefox 社群版主與 Wiki 責任編輯。熱愛學習語言藉以瞭解當地文化。

4 Comments

  1. 我現在逛逛日文網站,自以為很好玩,看到「我們這一家」閃過的第一個字是「TV Asahi」= =”

    說到這些玩意,自從我將sidebar改成伸縮的以後就沒有那麼常去看了,剛剛看了已經長大了呢^^
    ——————————————————————
    嗯……我很久沒來這裡留言了

  2. 你兔子好小一隻喔
    真可愛耶
    我也跑去養了一隻貓貓

    網路上有找到密技~分享給大家喔
    [教學] 寵物彩裝變色篇 http://blog.kusos.com/archives-2006-4-15-17805.html
    [教學] 寵物餵食長大篇 http://blog.kusos.com/archives-2006-4-15-17798.html
    [教學] 寵物自動講話篇 http://blog.kusos.com/archives-2006-4-15-17797.html
    [教學] 寵物網誌外嵌篇 http://blog.kusos.com/archives-2006-4-15-17802.html
    [教學] 新手申請註冊篇 http://blog.kusos.com/archives-2006-4-14-17789.html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