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w 4d

昨天發現腳掌起了一個水泡,不會痛也不會癢,兩天來也沒走什麼路,而且我穿的那雙La’new涼鞋根本不會磨到起水泡的那個地方,想來想去不知道什麼原因,只好今天去找找皮膚科醫生


我擔心醫生會覺得我太小題大作,不過是個水泡..就跑去看醫生,老公說「不會啦,你現在懷孕ㄟ,什麼問題都要放大看啊,而且這胎問題又這麼多」

看完醫生,討論了很久,總歸還是不明原因Orz..他說因為只有一個水泡很難判斷,如果有再長出其他的再回診,這樣比較好判斷病因,不是懷孕引起的併發症就是了

拿了藥膏藥水回家擦,現在水泡快消了


這幾天忙著作新skin,所以就偷懶沒blog啦..:P

Author

現為網路行銷工作者。曾建立韓國部落格程式 Tatter Tools 臺灣中文社群、擔任 Mozilla Taiwan Firefox 社群版主與 Wiki 責任編輯。熱愛學習語言藉以瞭解當地文化。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