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ICON 的服務性質跟比較多人知道的 Gravatar 一樣,不過MyICON是中文網站唷
引述
MyICON網站的介紹:

MyICON 提供一個簡單易用的網路個人圖像服務;當你在支援MyICON服務的部落格或是討論區發表迴響/留言時,在你的迴響/留言旁,便會出現專屬於你的個人圖像。

開發團隊熱誠好比黑米 (有點懷疑是不是他們彼此認識XD),wp 的外掛也出來囉


p.s
Gravatar 首頁換成了一段文字,重點是正在添購新設備以應付日益增多的使用者

Author

現為網路行銷工作者。曾建立韓國部落格程式 Tatter Tools 臺灣中文社群、擔任 Mozilla Taiwan Firefox 社群版主與 Wiki 責任編輯。熱愛學習語言藉以瞭解當地文化。

2 Comments

  1. Hi ^_^
    我是MyICON開發團隊的麥仔,很高興你會注意到MyICON ^_*
    同時阿,也非常感謝你對我們投注在MyICON開發熱情的肯定(成澄清一下你的疑問,我們和黑米團隊目前是不認識的 ^_^ 黑米應該是臺灣web2.0方面的前輩囉,MyICON要努力的地方還很多呢 ^_^)

    近期我們會將與MyICON相關的文章整理出來列在MyICON的網站中,希望你能意我們引用這篇文章的部份內容 ^_^

    看來現在也滿多人在使用F2Blog的,我在來研究看看F2Blog的外掛架構,可能的話,會在近期推出f2Blog的MyICON外掛程式.

    再次感謝你對MyICON的肯定喔 ^___^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