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列出這些為經過測試,無法在智邦(免費部落客架站計畫)正常使用的..提供大家在選擇主機時的參考
對照組為Q168主機 (目前在免費七天鑑賞期) (由於未正式使用所以請大家自行google,不提供連結)

  1. plugin – CoolCode – php版本4.4.2 問題(詳細 )。無法在後台啟用,啟用後會出現一空白頁。
  2. plugin – GetWiki – 函數問題,allow_url_open 不支援 (連帶很多外掛也無法使用),問過智邦給的回覆是「很抱歉,目前智邦生活館並沒有提供此項服務。」
  3. HemiDemi 的 xmlrpc 發佈書籤功能,出現錯誤訊息「 Wrong content-type: 」
  4. 我自己寫的第一個f2blog外掛,裡面的add_head不能用,就是外掛中於 head 區域載入 js 或 css 的函數,一有這函數便會無法啟用外掛
  5. 無法使用 phpinfo() ,但不是多大的問題

歡迎大家補足。


Author

現為網路行銷工作者。曾建立韓國部落格程式 Tatter Tools 臺灣中文社群、擔任 Mozilla Taiwan Firefox 社群版主與 Wiki 責任編輯。熱愛學習語言藉以瞭解當地文化。

7 Comments

  1. allow_url_fopen 沒開的話
    可以改成用 curl
    我的 hosting 也不給用
    只好自己來…

  2. 智邦主機可以支援安裝TT1.X版嗎
    我還是想架TT來用
    無奈daxp跟burning-g.net用過的這兩家都不能
    網路空間快到期了
    想考慮要換個新的試試

    • vsy

      這類新公司的主機我不建議用在已有規模的網站或是商業網站,但是個人使用的話倒是多試試無妨。

      2015.4.27 編輯
      建議要租用此主機前,先仔細看他的退費條款,一超過7天是一毛都不退的。
      (國內很多主機商如此,若選擇信譽佳、經營多年的主機商,這點算是非主要考量;相反來說,大朵是一家2014年11月成立的超新公司,就不建議冒這個險了。)
      且主機掛掉連官網也一起掛掉,客服管道算非常非常貧弱。
      請多加考慮。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