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2Blog 1.2 正式版的最後一個測試版本開放測試了!

歡迎大家到 F2blog 1.2 測試站 進行測試抓蟲,帳號與密碼均為 f2blog ,請隨意測試,並請不要更改密碼,好讓更多人能夠參與測試。(台灣連到該server頗慢,我還沒進行測試@_@)


本次更新的內容主要有(以下參考原文說明 ):

  1. 加入多樣化的文章編輯器:免費的TinyEditor、FckEditor、UBB,另外還有一個有版權 的編輯器EwebEditor,該編輯器無法在Firefox使用,但它的功能的確非常強大。使用者可以自行升級和 組合編輯器的工具欄。
  2. 這點看的不是很懂,應該是說可以經由blog後台上傳到ftp,並且自由選擇將檔案上傳到ftp的任一資料夾。另外也可以加入放在別的空間網址的圖片、檔案等等..
  3. 加強php的兼容性,並完善處理了錯誤警告。
  4. CC視頻 的支援,不過這個服務台灣沒什麼人知道..稍微看了一下,等於簡體字版本的Youtube,雖然速度尚可,但是介面似乎沒有簡體中文之外的選擇,是很可惜的地方。
  5. 迴響、留言可以加入訪客的 email 及網址了!!並且也支援MyIcon
  6. 之前harry回覆網友會達成的建議事項 ,也都逐一完成了。
Author

現為網路行銷工作者。曾建立韓國部落格程式 Tatter Tools 臺灣中文社群、擔任 Mozilla Taiwan Firefox 社群版主與 Wiki 責任編輯。熱愛學習語言藉以瞭解當地文化。

2 Comments

  1. 第2點的部分,資料夾檢視是指可以先透過FTP軟體來管理及上傳blog中的媒體檔案,因為web介面的上傳方式對較大的檔案有可能造成timeout或中斷無法續傳,所以先用FTP可以上傳至資料夾後,在文章中由媒體管理來直接插入或指向,將寫網誌與上傳檔案分開處理避免失敗。
    而除此同時資料庫檢視則是可以指定外部空間的檔案來當做文章中的附檔連結,同樣由媒體管理器來插入,對於需要節省流量跟頻寬的經濟型網站空間或ADSL下的自架主機有不小的舒緩效果在,不過要先打探清楚外部空間對於這類的非本網域聯結是不是有限制。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