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信箱收到了一封邀請函,是8/8新開幕的UrWawa 育兒網站,版面十分討喜(個人認為比BabyHome更具親和力),也許因為剛上線,所以功能還不是很多,版面固定只有三種配色(藍、粉、黃)

稍微用了一下的心得:


  • 還沒有需要用到 IE 的地方,Firefox 能夠很順暢的瀏覽,值得嘉獎 寫日記的日期選擇(日曆)Firefox無法使用 –8.27經過反應建議,已經修復好了,值得嘉獎
  • 頁面簡潔,相對載入速度很快
  • BabyHome 有一個網站只能提供一個baby的功能限制,但是 UrWawa 似乎沒有 (好啦,我也只有兩個能新增,如果有人發現上限歡迎跟我說:P)
  • 心情日記的分類對懷孕期間分類細項太多、育兒期間草草帶過。
    說坦白點,懷孕期間就只有十個月,現代人了不起二十個月吧,但是養小孩的時間遠大於懷孕,要嘛分子母分類,讓懷孕跟育兒在不同母分類,要嘛育兒跟懷孕期間細項一樣多,除非這網站只歡迎懷孕媽媽寫日記,不歡迎「生下來後」的日記。
  • 承上,大部分人不會在懷孕一個月就發現懷孕,最大宗是兩個月到三個月吧,這細項有點詭異
  • 既然有幾個寶貝這種功能,何不整合到心情日記,省的還要再選一次年齡呢?
  • 邀請函設計宣傳效果大於實際結合群組,畢竟沒有小孩、沒有懷孕慾望的人,也不太可能註冊這類網站
  • UrWawa 發音就是「你的娃娃」啦,還不錯記唷

本格提供邀情函,請在下方迴響留下信箱就可以了,應該沒有數量限制 : )
這是我的 UrWawa ,歡迎參觀過後再決定要不要加入XD

Author

現為網路行銷工作者。曾建立韓國部落格程式 Tatter Tools 臺灣中文社群、擔任 Mozilla Taiwan Firefox 社群版主與 Wiki 責任編輯。熱愛學習語言藉以瞭解當地文化。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