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說,過了20歲日子便過的很快,我可以體會了A_A

奇怪~不久前我還在期待成年那天,轉眼……呃,從今天起,我可不可以也永遠18歲?


Author

現為網路行銷工作者。曾建立韓國部落格程式 Tatter Tools 臺灣中文社群、擔任 Mozilla Taiwan Firefox 社群版主與 Wiki 責任編輯。熱愛學習語言藉以瞭解當地文化。

5 Comments

  1. 哇…時間過了 T_T

    不過還是要祝你生日快樂@@a

    ps. 你這留言可編輯是用哪個外掛,好殺…= =a

  2. vsy Reply

    悟樂:
    很想高唱「我的青春小鳥一去不回來~」XD

    冰漾:
    你不是第一個過期的,也不會是最後一個,that’s ok~謝啦:p
    我是用WP AJAX Edit Comments這個plugin,等全部搞定我再寫全部清單出來…發現有一些好用的plugin都跟2.3beta不相容( ̄▽ ̄#)

    knight:
    謝謝你~你是第三個遲到的..哈XD

  3. ok,期待你的清單,2.3的外掛問題等2.3正式版出來再說,我今天才把 WP 從2.1更新成2.2.2哩…:P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