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曾經詳細介紹過的高畫質影片空間網站—stage6因為不堪系統負荷即將於2008年2月28日關站,非常的遺憾…不知道日後想有高畫質影片該上傳到那裡去呢?

目前可能想備份影片的人很多,所以stage6網站速度開啟也非常慢,想備份影片的網友們可能要挑一下冷門時段再上去了。


Author

現為網路行銷工作者。曾建立韓國部落格程式 Tatter Tools 臺灣中文社群、擔任 Mozilla Taiwan Firefox 社群版主與 Wiki 責任編輯。熱愛學習語言藉以瞭解當地文化。

5 Comments

  1. 好可惜!本以為這會是日後促進youtube改良畫質的新力量,但是居然要關站了….
    對了!請問不知道該怎麼引用您的文章,找不到trackback….還有,請問vsy是用那個虛擬主機?why3s嗎?

  2. vsy Reply

    » ivani

    引用的網址在文章tag下面、留言上面,靠右邊…有個「Trackback Address」 :D
    我用的是why3s的台灣主機方案沒錯噢~

  3. cathistorytw Reply

    stage6關站讓我嚇了一跳
    話說高畫質網站還是有的
    veoh就算是一個吧

  4. Pingback: Ivani's Blog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