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大部分的人都不知道2.5版的wordpress管理後台可以換配色,就算知道可能也要找很久…(我就是)
不過皇天不負苦心人,找了20分鐘之後終於讓我看到~就在這不起眼的小角落…

雖然內建只有兩種顏色,但是有總比沒有好。


以下列出wordpress.com與自架主機兩邊的更改顏色方法:

自架Wordpress

因為我有用Lighter Admin Drop Menus更改過後台介面,所以跟大家的可能不太一樣,但是選項是一樣的,從「使用者」、「個人資料」進去後便能看見「後台顏色配置」,傳統配色就是2.3以前的那種,新式的則把深藍換成淡藍、超深藍(?)換成灰色。

wordpress.com
進入wordpress.com後抬頭看一下AdminBar,進入「My Account」、「Edit Profile」

然後就進入個人資料頁面,在「Admin Color Scheme」的地方,一樣有兩種新舊式配色可選。

Classic & Fresh

以上。

Author

現為網路行銷工作者。曾建立韓國部落格程式 Tatter Tools 臺灣中文社群、擔任 Mozilla Taiwan Firefox 社群版主與 Wiki 責任編輯。熱愛學習語言藉以瞭解當地文化。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