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在批踢踢笨板看到的,這個名叫「Don’t Shoot the Puppy」的遊戲實在太無厘頭,所以介紹給大家玩。

遊戲方法很簡單,只要按下start後,不要移動滑鼠就可以了,要是你動了滑鼠,小狗就會被槍一擊斃殺,我只玩到第三關就受不了了XD


2008-05-28_214350 (by vsy)

遊戲網址:Don’t Shoot the Puppy

Author

現為網路行銷工作者。曾建立韓國部落格程式 Tatter Tools 臺灣中文社群、擔任 Mozilla Taiwan Firefox 社群版主與 Wiki 責任編輯。熱愛學習語言藉以瞭解當地文化。

11 Comments

  1. vsy Reply

    @jo
    這有笑點XDD
    怪不得我這張圖片被閱次數高達400多…原來是這樣… :lol: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