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我只有一雙單價高的La New孕婦涼鞋很好穿,其他390那種鞋子我穿了走沒多久就開始腳痛,加上冬天來了~所以就一直在盤算要再買價錢跟品質成正比的鞋!沒有錯~腳每天要背負我這50kg的體重實在太辛苦了,一定要對它好點。

後來經過很多比較跟考量之後,決定直衝ASO阿瘦皮鞋的女鞋副牌BESO,不過事先我也有在網站上看過這季的款式,然後看了價錢,覺得還OK才去的;我去的是台中逢甲店,位於麥當勞對面,紅色的招牌很好認。


有上回差點暈倒經驗,所以要出門還是挺緊張的,有種「我會不會這次出去真的暈倒」那種恐懼,但是為了鞋子…大不了就邊走邊動動腳,讓血液循環好一點吧~(所幸平安回家了)

今天(11/17)去剛好是特價第一雙8折、第二雙6折的最後一天,超幸運的~(因為我本來還想說多睡一點明天再去…但是想到有寒流又算了)不用VIP就有折扣,而且買完兩雙會超過三千元…可以順便再辦VIP卡,很划算。

於是我買了兩雙,但是第二雙因為尺寸要調貨…要過兩天才會寄到家,到時候再寫下篇 :P

首先是很粉紅的提袋

2008111705 (by vsy)

提袋旁邊有mark,設計的深得我心…

2008111706 (by vsy)


鞋盒,一般般~沒有特別可愛

2008111707 (by vsy)

兩只鞋子分別用防塵套裝起來,防塵套上面也有mark

2008111708 (by vsy)

這是未到的第二雙鞋後腫貼,店員先附給我了。後腫貼用久會變薄,可以隨時拿回去門市免費更換(揪甘心)

2008111709 (by vsy)

第一雙鞋出現了,我在La New是穿36號,腳長23cm、腳指那邊比較寬有9.5cm,Beso這一雙拿5號(應該是五號吧…囧),腳趾那邊有點磨、她幫我調整一下就好多了,然後後跟有點鬆,就幫我貼了後腫貼。

2008111701 (by vsy)

跟店員說明,因為我懷孕所以不拿有跟的鞋,她很訝異的說「懷孕四個月?看不出來耶~妳很會藏肚子喔!」
我說:「對呀~超厲害的吼?」(自己都不知道厲害在哪…)

這是鞋子從後面看起來的樣子

2008111702 (by vsy)

鞋底。不知道會不會滑

2008111710 (by vsy)

鞋底標籤。店員說真皮的穿久了就會合腳

2008111711 (by vsy)

集點卡~有沒有人要幫我集XDD 光靠一己之力真是難以達成啊

2008111712 (by vsy)

VIP卡(卡號先遮一下)

2008111713 (by vsy)2008111714 (by vsy)

接下來有實穿照照照照…請原諒我的青筋腳…(低頭)

坐著拍

2008111715 (by vsy)

這一張有特效處理(啊如果看到地板有頭髮請自動忽略謝謝…金拍謝)

2008111716 (by vsy)

我們家鏡子不太乾淨(小孩會亂摸),看看就好 :P
衣服是今天出門穿的,整套都是我的日式良品的貨,我出門有穿褲子啦…回家不想穿,肚子會卡卡的不舒服。然後衣服沒有拉好(鞠躬),其實側面看得出來有點肚子啊啊~~……好啦不是重點…

2008111717 (by vsy)2008111718 (by vsy)2008111719 (by vsy)

買滿三千元送的贈品。本來是飾品盒…可是送完了Q_Q,不過抱枕也很好,因為我飾品真的很少很少很少…(LOOP)

2008111703 (by vsy)

現在看到MIC都有點怕怕…

2008111704 (by vsy)

下篇待續~第二雙是比這雙更好穿的鞋喔:D

Author

現為網路行銷工作者。曾建立韓國部落格程式 Tatter Tools 臺灣中文社群、擔任 Mozilla Taiwan Firefox 社群版主與 Wiki 責任編輯。熱愛學習語言藉以瞭解當地文化。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