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中午12點0x分,3rd baby 已於童綜合醫院由魏添勇醫師接生(差點來不及),寶寶身高49cm,體重2200g,活動力很好,但因為體重較輕所以送往病嬰室觀察,無法跟我一起出院回家(光報告出爐就要五天)。不能母嬰同室所以這兩天很累,得一直從11樓下去10樓餵母乳,每回下去都兩小時以上,又常常不到半小時又被call下去,坐的我腰酸背痛….

寶寶長相像Jing剛出生時,頭髮前面沒幾根、後腦杓倒是不少還滿長的 。


生產過程晚點再寫..

住保溫箱

我的第三千金

「藝名」跟真名都還沒有譜,若有人要提供意見,都很歡迎哦:P

Author

現為網路行銷工作者。曾建立韓國部落格程式 Tatter Tools 臺灣中文社群、擔任 Mozilla Taiwan Firefox 社群版主與 Wiki 責任編輯。熱愛學習語言藉以瞭解當地文化。

7 Comments

  1. 恭喜第三公主出生 :)
    你辛苦囉~休養過後應該又能常見你 blogging 了 :D

  2. 恭禧啦!
    推薦一個名字,
    可以用我媽媽的名字,
    她姓曾,名叫”滿足”,
    因為生到她就夠了,不想再生了….
    我相信妳應該不會想再生第4胎了吧?呵呵…

    (最重要的是趕快請妳老公去綁起來啦! :mrgreen:)

  3. vsy Reply

    [quote comment=”19598″]恭喜第三公主出生 :)
    你辛苦囉~休養過後應該又能常見你 blogging 了 :D[/quote]
    這很難說,因為再來要帶3個孩子,又跟公婆住隔壁,碰電腦可不能被他們看到呢…
    [quote comment=”19606″]恭喜曬呀~~~~
    又多個女了~~~

    以後又多個靚女了~~~[/quote]
    3Q
    [quote comment=”19608″]5/2是個好日子!!!
    我也是5/2生的XD[/quote]
    哈!真巧~
    [quote comment=”19611″]恭禧啦!
    推薦一個名字,
    可以用我媽媽的名字,
    她姓曾,名叫”滿足”,
    因為生到她就夠了,不想再生了….
    我相信妳應該不會想再生第4胎了吧?呵呵…

    (最重要的是趕快請妳老公去綁起來啦! :mrgreen:)[/quote]
    她爸爸姓李,叫李滿足(你滿足)的話…好像有點語意偏差XD

    我婆婆不同意讓我老公去綁起來啊,我老公也說會影響性能力什麼的(奇怪我都不擔心了他擔心啥),所以我惡露乾淨後會去裝避孕器。

    [quote comment=”19616″]恭喜呀^^

    叫妞妞好不好?嘻嘻[/quote]
    不能耶,因為我們有個朋友的老婆也叫妞妞
    [quote comment=”19681″]恭喜你喔 ^^ 三個小孩, 要加油![/quote]
    很中肯..嗚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