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抹片是六月做的,由於不正常出血讓我有些困擾,所以假抹片之名行問診之實…

原本打開google鍵入關鍵字想查詢順風婦產科的門診時間,想不到居然跳出來一筆負評累累的討論文,看了一看之後……我默默地進入批踢踢台中版,看看大家都推哪間診所。


於是選擇了幸福婦產科。

首先我要讚揚曾醫師真的非常有耐心又很親切,我問了很多問題,她都很詳盡回答我,包括我的不正常出血、月經血量過多(白天用Playtex超級無敵量多紫色包裝衛生棉條+夜用衛生棉,依然一小時內就溼透要換,醫師聽到也嚇一跳)、以及頻繁地眼前一片白幾乎要暈倒甚至就直接暈倒……都直指跟我裝置的體內避孕器母體樂有關,醫師建議我拿掉避孕器(但語帶保留表示避孕器到目前為止避孕效果很好,如果我拿掉避孕器就會有懷孕可能,如果我不打算再生還是得再評估看看),可以改用避孕藥,但是要記得吃;我說我在餵母乳,又詢問蜜蕊娜,她也幫我評估蜜蕊娜很貴,如果單純避孕是不用花那麼大錢,但可以減少經血量。

其次我要批評櫃台人員愛理不理的態度頗令人反感,診間護士態度稍微好一點,我下內診椅時還扶了我一把,只是臉色不是很好看Orz….(還是我要求太高?)
但醫師真的很推。

抹片報告兩週內若有異常會打電話過來。

Author

現為網路行銷工作者。曾建立韓國部落格程式 Tatter Tools 臺灣中文社群、擔任 Mozilla Taiwan Firefox 社群版主與 Wiki 責任編輯。熱愛學習語言藉以瞭解當地文化。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