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0901

這是我第一次鉤娃娃,有很多小瑕疵需要改進,雖然大部分的瑕疵都被我遮起來了..(羞)
因為上上個作品(作失敗,沒放上blog)時學到了正確的引拔針鉤法,所以整體而言織起來沒有問題。
然而…在完工後我才知道原來併針要拉緊線才不會有個大洞;還有要用小一號的針鉤,以免棉花跑出;以及身體跟頭的縫合處要用藏針縫..之類的,只能下次改進了。Orz

先看原織圖 (由無言提供)

我猜是仿製Emily的這隻

零件組成中..
2012020601

組合中請稍候..
2012020602

Alpha版,因為手邊沒眼睛,所以拖延了兩天才買來縫,老實說Alpha版比成品可愛啊XD
2012020701

想不到作娃娃最困難的是縫五官!
拆拆縫縫了好幾次,還是不滿意,兔子的右眼距離有點錯誤Orz
2012020905

側面
2012020902

背面
不好意思那個腳完全是裝飾作用,沒辦法站..
2012020903

以下是後製過的仿LOMO照,我覺得這樣兔娃看起來有比較專業一點 (自以為)
2012020904

帽子是可拆式的~
放在屁股下面看起來好像披風喔~
2012020907

沒有帽子的側面
2012020908

最近流行仆街照
2012020909

使用工具:
斑馬毛線 (一顆約70元/50g/100m) 色號2、64
五號鉤針

Author

現為網路行銷工作者。曾建立韓國部落格程式 Tatter Tools 臺灣中文社群、擔任 Mozilla Taiwan Firefox 社群版主與 Wiki 責任編輯。熱愛學習語言藉以瞭解當地文化。

3 Comments

    • vsy

      HI~謝謝你喜歡我作的娃娃,我知道你是來賺backlink的…

      娃娃不能送你,但是可以賣你喔.. :D

  1. 您好,我很喜歡這隻兔子,可是織圖連結進去後都找不到這隻兔子,想請問您還留有織圖嗎?謝謝(>_<)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