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0814

作功課兩三個月,終於入手了人生第一支智慧型手機,因為有品牌情結,不想要韓國製造也不想要 iPhone 或 HTC,那就剩下 Motorola 跟 Sony 可以選,但 Moto 在以前智障型手機時代時,我對操作介面就很不習慣,據說智慧型手機也是如此…所以就繼續買下 Ericsson 被併購後的 Sony 手機;想想這大概是我第四支 Sony (Ericsson) 的手機啦~不過完全比不上 m01 這位超收藏強者

本來是打算在 Pchome 訂購,但實在太搶手,已經賣光光了,所以只好退而求其次到 Yahoo 購買,但沒想到…過了個周末,有網友告知我隔天 Pchome 有整點特賣,而且贈品是行動電源,比 Yahoo 的皮套要好~看了看 Yahoo 也還沒出貨,就搶著整點下訂 P 購。

還好搶到了,因為不到八分鐘就售鑿了…(有沒有這麼誇張)


接著就是去 Y 購退貨,但想不到按下退訂之後,卻收到系統告知廠商已經出貨中不能取消 (蝦米!!) ,然後又很有默契地在同一天同個時間收到兩家的包裹。
2012050801

真是傻眼…

但,當然是開 Pchome 這箱啦~
2012050802

送的行動電源也不能強求太多,小小一個外觀還 ok。
2012050803

扁扁的外盒
2012050806

比比行動電源跟手機外盒的大小
2012050805

打開箱子
2012050807

內容物:
三本多國語言說明書、耳機、傳輸線、旅充,旅充插座要跟傳輸線合體才能使用。
還有手機本體。
2012050809

螢幕上面貼了第一次使用手機的圖解法。
2012050808

買之前看到的開箱文都是紅色的,可是我覺得紅色看久會膩…所以就買了銀色,很有質感!
2012050810

檢查一下有沒有 Xperia P 目前傳出的災情,透明條有 U 型氣泡跟有一顆燈比較暗之類的,很好,看來我手上這支很正常。
2012050811

背面
2012050812

用連拍拍開機XDD
2012050814

開機完成~開機速度真是比起我那舊的 C901 快太多了…..
2012050804

有點捨不得陪伴了我兩年多的 C901 ,它被我摔了無數次,除了殼掉了一小角之外,完全安然無恙。螢幕上那個裂痕是我耍憨把手機和鑰匙放在同個口袋造成的…Orz
2012050813

XP的螢幕真是大超多的~
2012050815

出門貼保護貼時,順手在 NOVA 門口用 Xperia P 拍了幾張實拍照,點圖進入 Flickr 有原始圖大小。
完全無修正直接上傳。
DSC_0002
DSC_0003
DSC_0004
DSC_0005
DSC_0007
DSC_0008

影片隨便拍

Author

現為網路行銷工作者。曾建立韓國部落格程式 Tatter Tools 臺灣中文社群、擔任 Mozilla Taiwan Firefox 社群版主與 Wiki 責任編輯。熱愛學習語言藉以瞭解當地文化。

2 Comments

  1. 請問這隻手機的自拍畫術大大覺得好嗎?
    大概是多少畫術?
    謝謝回答^^

    • vsy

      800 萬畫素,拍出來怎樣其實跟畫素沒什麼關係,另外照片我這篇就有拍囉。

      我覺得比旗艦機 XS 還好~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