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洗完澡一量,又少了一公斤勒<( ̄▽ ̄)>
(其實我已經便秘兩天了…= =a)
終於看到久違的4字頭,超高興的啦~

可能跟我最近感冒一直昏睡有關吧
連續好幾天下午三四點就開始昏睡 睡到凌晨一點多爬起來
結果晚餐都沒吃( ̄□ ̄|||)a


Author

現為網路行銷工作者。曾建立韓國部落格程式 Tatter Tools 臺灣中文社群、擔任 Mozilla Taiwan Firefox 社群版主與 Wiki 責任編輯。熱愛學習語言藉以瞭解當地文化。

4 Comments

  1. 你自己帶寶寶會不會很累呢?我有朋友一月生寶寶,時間跟你差不多,她到現在還是常常很累,她餵母乳,她說餵完奶感覺體力都被吸走了,所以很累。你會這樣嗎?還是我朋友體力太差了?…..

  2. 不會耶..我現在是因為感冒,所以才會一睡睡上半天@-@
    我大概在生完一個半月左右就恢復的跟懷孕前差不多了~(剛生完的確是非常累)
    會不會是你朋友在坐月子時沒有好好補補身體呢?
    餵母奶一天需要比一般成年人多攝取1.5倍的熱量,大概像懷孕中後期吃的食量那樣吧..所以也有可能是熱量攝取不足造成體力不支哦^_^

  3. 我朋友在月子中心坐月子,吃的好,寶寶平常有人照顧,只有餵奶時要出動。我在想懷孕時是不是要多運動培養體力,不然生產完會比以前更虛…..是不是現代女性太嬌弱了,真難想像以前的婦女一生完就下田工作….

  4. 沒餒…我坐月子除了去醫院回診三趟之外就沒出去,更不可能運動..陰部的撕裂傷痛到坐下或移動都很困難@_@
    啊..你是說懷孕的時候嗎?懷孕時我從28週就幾乎躺在床上安胎..
    護士交代不能亂動..所以跟這個也沒關係吧~
    懷孕時運動是為了培養生產需要耗費的力氣^^
    我想跟你朋友的體質有關係吧,可以請他到醫院做個詳細檢查~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