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H 發布了有關 TT 1.0 的預定行程
大意看來是說他放鴿子大家很多次,很久…
讓大家從五月底等到現在,很對不起
在7/15~7/18即將…
(線上翻譯成日文我也看不太懂= =a..所以請參考一下就好)

Author

現為網路行銷工作者。曾建立韓國部落格程式 Tatter Tools 臺灣中文社群、擔任 Mozilla Taiwan Firefox 社群版主與 Wiki 責任編輯。熱愛學習語言藉以瞭解當地文化。

6 Comments

  1. 方才想逛Tatter Tools的官網,發現好像掛點,殘念…
    JH讓TT Users等好久喔!想想,自己好像也有食言的經驗。
    雖然不想勉強JH,心裡頭還是會期待1.0的釋出。

  2. To vsy,
    我最近在想,來辦一場台灣的TT user聚會可好?
    大家可以互相認識,也交換一下使用的心得!
    只是覺得使用TT的朋友好像彼此有一種特殊的感情和緣份呢~~~

  3. 呵呵!慢慢等吧!
    現在這樣用得也還不錯!:-P

  4. [JUTE] WEBLOG Reply

    方才想逛Tatter Tools的官網,發現好像掛點,殘念…
    JH讓TT Users等好久喔!想想,自己也免不了會有食言的時候。
    雖然不想勉強JH,心裡頭還是會期待1.0的釋出。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