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聽說剛邁入冬至,歆歆媽咪邀我們去吃雞,補補出院後的身子,其實我不太想出門的..與其說不想,倒不如說是不敢出門,很煩惱現在子宮頸已經開了一指多,萬一走路走太多會不會越來越開..
哇哩咧~我才29週耶..子宮頸開太多不就真的準備提早跟寶寶見面了..

原本我很執意不出門的,甚至打算到生產為止都不出門,但老公卻一直遊說我..什麼他們怕我睡太多不走走路到時候要生了體力會透支..
(假如要生的時候也跟之前那樣宮縮一樣、根本感覺不到痛的話應該很難體力透支吧~)
跟我說歆歆媽咪因為剖腹產疼痛不已,很怕我也要剖腹、所以要我多走走比較好生….
(體質不同啊~我的早產跡象初中後期一應俱全..這種擔心害怕大概沒遇上的人無法理解吧..~_~)
最後還是被坳去吃了補雞…香菇雞、蒜頭雞..


我發現我走路會開始兩腳開開的了,像企鵝一樣,更慘的是不這樣走寸步難行..
出院回來後發現肚子大了好多,老公說大概是一直躺在床上的關係。
還有一件很慘的事…出院到現在我的右手還是沒辦法出力,連倒個水手都會抖..吃補雞的時候肉還從我顫抖的筷子中溜走..
連洗澡都得叫老公幫我洗了-__-b..也好啦,早在五個月的時候我就很想這麼做了,只要轉個身或是穿個衣服就會失去平衡…你有看過有人穿個衣服必須一手扶著牆壁或門把穿的嗎?

終於收到沒格的書了,新絲路的書雖然便宜,但是出貨速度比博客來慢好多..老實說我花不到一個小時就看完了,真的很好笑~第一次聽到有人的產兆是全身癢到不行.. :p
我那從不主動去看懷孕書籍的老公也自動拿去看了,真是太讚啦~^(+++)^

Author

現為網路行銷工作者。曾建立韓國部落格程式 Tatter Tools 臺灣中文社群、擔任 Mozilla Taiwan Firefox 社群版主與 Wiki 責任編輯。熱愛學習語言藉以瞭解當地文化。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