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不是很想玩…..我想我當時應該是跟另外一款也叫魔獸的遊戲搞混了,因為我對另外那款的印象不是很好,以前去網咖老聽著國中生在那邊喊玩魔獸之類,覺得很吵…

後來上了官方網站,才因為豐富的任務而去玩,後來我逢人便說,這就像是精簡版後的EQ嘛….那個被水果收月費貴的要命的骨灰遊戲…


於是憑著多年前對EQ的怨念(月費太貴所以不玩),開始了多重職業/種族生涯,是的…我的帳號裡有六個角色了(只有一個是老公在玩,全部都有五級以上),聯盟跟部落各佔一半,每個職業都不同

目前覺得玩起來過癮的是不死族術士….我還沒玩獵人跟盜賊,越是聽說越吃香的就越晚玩,因為人多會有lag大神造訪,冷門的最好…

而六個角色裡等級最高的是夜精靈德魯依,12級,從10級就開始解變身任務,不知不覺跑了十個左右任務,也不知不覺升到12級,可是變身任務卻還沒跑完,真是想哭…T_T(結果還接到精英任務啦)

萬聖節禮物,一個小時可以跟旅館老闆拿一次
WoWScrnShot_102005_212648

第一次騎乘飛行動物旅行,面具已經換另外一個了…
WoWScrnShot_102205_230022

小抱怨一下,台灣怎麼沒有RP伺服器啊?
老是看一堆人用注音文、火星文、錯字連篇文溝通實在很破壞氣氛

Author

現為網路行銷工作者。曾建立韓國部落格程式 Tatter Tools 臺灣中文社群、擔任 Mozilla Taiwan Firefox 社群版主與 Wiki 責任編輯。熱愛學習語言藉以瞭解當地文化。

21 Comments

  1. JUTE WEBLOG Reply

    受不了啦!
    一直跟魔獸世界保持距離的我,終於禁不起誘惑,給它「潦」下去。

    一個晚上的P2P下載,再加上一個小時的版本更新,…開玩。其實過程沒有那麼順,原因出在我很懶,沒有看系統需求就拿目前手上最慢的iMac G4 700裝看看,只好再跟老婆拿iBook來..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