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1,由於主機升級導致Rewrite模組掛掉,非常詭異的只有美國才有辦法看到正常的tt,搶救兩天..還是無效。沒有blog可寫讓我覺得一定會忘記這幾天來發生的大小事Orz..

於是趁這機會,丟掉TT了,原本想用TextPattern,但很棒歸很棒,沒有完善的TrackBack系統根本就不叫blog,試過幾個tb plugin都覺得不好用,於是又轉向第二選擇-WordPress,wp最有名的要屬spam了吧,連使用tt都被spam侵襲的Memei BLOG,這下子換成wp可能要變成垃圾場了O_Q


有些文章還沒搬過來,慢慢搬囉..

希望以後就能巴著wp了,我只想好好的紀錄,不想一直搞程式啊~>_<

至於TT轉換到WP的方法,請有意的朋友暫且不要升級TT 1.0.x,否則文章無法搬移,過兩天有比較多空閒時再放出來,最近接了美工case,待case一段落就有空囉..

Author

現為網路行銷工作者。曾建立韓國部落格程式 Tatter Tools 臺灣中文社群、擔任 Mozilla Taiwan Firefox 社群版主與 Wiki 責任編輯。熱愛學習語言藉以瞭解當地文化。

3 Comments

  1. 啊!
    我們台灣TT界的頭號大將跳船了,真是有點小難過啊!
    不過只要妳幸福,我們都會為妳祝福的…畢竟工具在其次,內容才是最重要的。

    別忘了還是要常來TWTT為我們加油打氣喔!!
    一日是TT人,終身都有TT魂呢!

    看了妳的經驗,還是暫不考慮昇級到1.0,反正現在的功能我已經覺得很夠用了!

  2. 啊, 今早起來看見訂閱器裡出現這篇文章, 還以為自己眼花…
    我是因為主機商不支援Apache httpd.conf設置檔開啟mod_rewrite模組的功能,所以才跳槽WP的。

    WP用了兩個禮拜了,上手後覺得真是不錯用。
    至於spam的問題,現在有好幾個外掛可以用,有空的時候可以試試看。
    我自己也在實驗,若是找到不錯的擋spam外掛再來和妳分享。^_^

    vsy媽忙程式、忙工作之餘也要記得休息呢!^_^

  3. 伴月‧孤影 Reply

    真沒想到咱們 vsy 媽也投奔 WordPress 了,這還真叫伴月萬分驚異。
    感嘆 Tatter Tools 界少了一名慈母,但 WordPress 界則多了一位女神 XD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