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從老公的哥哥那邊接收了一台改機過的PS2,於是原本沒改機過的PS2上面就多增了一台改機過的PS2,家裏有兩台PS2的感覺真不是普通的詭異..(這段是繞口令)

PS2x2

好消息是我多了很多遊戲可以玩,像是戰神1(cool~)跟戰神2(從古希臘變成古羅馬?)、Keroro(遊戲完成度很低)、太空戰士七、機器人系列(我不懂)、戰國無雙系列(快感十足)……還有一大堆還沒放來玩玩看的


壞消息是記憶卡已經不敷使用,要多買(不知道64MB那種跟原廠8M哪種好……但是台中Y拍在賣的只有原廠8M NT500.)

還有更壞的消息,金手指版本跟這台改機過的水土不服,代表不能作弊了~OH NO~囧rz!!

本篇文章使用Windows Live Writer寫作

Author

現為網路行銷工作者。曾建立韓國部落格程式 Tatter Tools 臺灣中文社群、擔任 Mozilla Taiwan Firefox 社群版主與 Wiki 責任編輯。熱愛學習語言藉以瞭解當地文化。

7 Comments

  1. 妳的PS2 放的地方近不近妳家的電腦?
    如果近的可以用電腦接USB 作為記憶咭用的.
    不用破費去多買一張陳年的記憶咭.

  2. vsy Reply

    給悟樂:
    我的電腦離PS2主機大概有三公尺那麼遠……而且是對面
    不過我倒是不知道有買記憶卡以外的處理方式,謝謝你提供@@

  3. vsy Reply

    Goston:
    我才想買PS3咧..最近出40G的那個,看的我熱血沸騰XD

  4. 話說現在 PS3 只有 40G 版本有白機… 那個陶瓷白超漂亮的啊!! vsy 快上吧!!

  5. vsy Reply

    Goston:
    你怎麼知道我就是被白機煞到的..
    最近手頭緊,我只好用念力祈禱老公與他老哥年終抽獎可以抽到一台PS3..(或是他忽然想買來玩XD)

  6. 比起抽 PS3, 我比較想抽 Full HD 的液晶電視啊…

    家裏還是傳統大頭電視, 連 480P 都沒有,
    用來玩 Wii 還可以, 但用來玩 PS3 實在很鳥,
    所以只好接電腦 LCD 來玩…
    如果能有台大尺吋 Full HD LCD TV 就完美了!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