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是回應下面這兩個截圖,所以先看完截圖再看我後面的感想吧。

經血有味道嗎?&月亮褲可以讓經血沒味道嗎?

經血有味道嗎?&月亮褲可以讓經血沒味道嗎?

 

身為一個可以聞到別人聞不到的病毒味道的人,覺得若能真的聞到經血味道也是可以理解的。血還真的有味道喔。

不過病毒味道真的爆炸噁,無法忽視。
我無法在有病毒味的地方久待,會很不舒服。

再說回來月亮褲,之前部落格有寫過一篇心得文,在 Google 搜尋滿前面的樣子,很多人看。我不覺得它可以完全代替衛生棉條,除非妳的量在前面兩天也能只用普通流量搞定,那我覺得OK。

但是儘管如此,月亮褲還是非常好用,我不用煩惱忽然起身的大流量讓棉條無法招架、不用擔心月經快走時還吐一口回敬妳、不用煩惱內褲洗不洗得掉血、不用擔心萬一去廁所忘記帶生理用品怎辦。

甚至,上一次月經來時我整個人超不舒服,有種懷疑是否有中毒休克症候群的感覺(棉條放太久或太乾燥會有風險),或者只是單純我沒睡好精神不好,總之我在第二天就不用棉條,改用月亮褲度過了剩下的經期,也是從棉條拿出體內後,那種暈到快不省人事的感覺才漸漸不見,當時就很感謝月亮褲的存在,它能在經期第二天獨立使用。

不過其實還是有味道啦,可能只有我聞到,就跟聞到病毒一樣。
但因為在家裡所以也還好。
如果前三天要出門的話,還是建議搭配自己習慣的生理用品一起使用,比較不會有血味這樣。

說真的,我很樂意提供醫療機構研究我「可以聞到病毒」這件事。有很多人說可能我聞到武漢肺炎病毒自己也中獎了?但我覺得如果在安全防護下應該是可行,因為我並不會因為聞到病毒味就得到感冒,相反地我一年就嚴重地感冒一次。然後那味道並不會因為有口罩隔著就聞不到,甚至走過去或坐在後面我都能聞到。而且還能判斷病毒量多寡…… 應該可以研究我的鼻細胞發明出很棒的病毒探測器吧?XD

 

Author

現為網路社群行銷工作者。曾建立韓國部落格程式 Tatter Tools 臺灣中文社群、擔任 Mozilla Taiwan Firefox 社群版主與編輯 Wiki。熱愛學習語言藉以瞭解當地文化。現為 TutorABC / 巨匠 / 聯成外語學員,同時學習英文 (B2-C1) 與西班牙文 (A1)。 歡迎使用推薦人獎勵報名享折扣優惠,請跟業務報上我的 email: vsy.haha@gmail.com。

2 Comments

    • vsy

      我從小一直以為每個人都能聞到病毒味道,很久之後才知道原來並不是,而且我從沒遇過第二個能聞到的人…。我曾試圖告訴人「是感冒時濃痰的味道」,但大家都一臉茫然看著我,好吧,原來也沒人能聞到濃痰味道。

      那是一種非常獨特的味道,具有唯一辨識度,我不知道怎麼形容…。硬要說的話是一種混和各種人類體臭(汗、狐、屎尿、腳)然後取刺鼻的那個部分…。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