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直接進入正題,就先不談部落格荒廢三年這件事了(掩面)

總之跟大家一樣,一開始是被這支很奔放的廣告打到,雖然從來沒買過這麼貴到天邊的內褲或生理褲,但秉持著鼓勵創作者的精神,就默默買了四件組(?我也希望有人來鼓勵我啊…)


因為腦波太弱,所以是第一批的購買者,八月中下訂、十月上旬拿到,因為有朋友許願想看開箱文,於是基於產品特性跟審慎體驗的精神,在度過三次經期後戒慎恐懼地寫下真人使用心得,以下都不會有什麼實穿圖,請放心閱讀。

訂購的是兩件日用款跟兩件夜用款,日用有蕾絲比較便宜、夜用沒有蕾絲比較貴,大概是這樣的差別。反正都生理期了,理論上也不會有人看到內褲…吧?

個人覺得蕾絲款穿起來比較舒服。

背面外包裝的地方,很貼心的為 size 找到說詞,L is for Life,有被努力安慰到的感覺呢。

打開後有這個謎之生物好好地將褲褲固定住,包裝的確有很用心設計,原來一件五六百塊的內褲是這種感覺啊….

上面有一行小字,是說如果第一次穿的話建議先洗過,多洗幾次之後膠條會比較貼合(就是類似鬆緊帶的地方)。

穿第一次時,勒得滿不舒服的,一直在想是不是買錯尺寸:「難道我的腰我的咖稱已經大到 L 裝不下了嗎?」諸如此類的腦內小劇場不斷在奔跑。

幸好在第二個月穿的時候已經改善不少。

我是搭配棉條使用,在經期要來不來前幾天可以單穿,可以完全取代護墊的功能,省下買護墊的錢。同理,在月經要走不走的後幾天也是可以不用棉條,直接單穿,省下輕流量棉條與護墊費用。

原本在量大的日子會用 Plus 或 Extra 流量的棉條,並搭配護墊或輕量衛生棉,用月亮褲之後可以改成降一級吸收力的棉條,甚至使用普通流量,不用額外使用護墊或衛生棉,更換棉條的頻率會多一點,大概提早半小時~一小時更換。

原先一直在想,這不就跟生理褲一樣嗎?到底有什麼不同?比較明顯的差異是比生理褲更好洗、更好乾、吸收的血量較多、走路不會發出沙沙聲。

月亮褲不會掩蓋血的氣味,不建議在量多的日子單穿,也不是真的不會回滲,還是能感覺出縟濕。

至於減少經期時間?我是覺得完全沒有,頂多是不用擔心前後日子的滴滴答答,所以會比較放心,也不用擔心棉條來不及換血大軍爆衝,對安定情緒有明顯效果。對,如果各位男性朋友你們的女友在經期總是很煩躁,可以買月亮褲送她,頗有幫助。

本篇文章完全沒有工商,所以讀到最後沒有 Call to Action 是正常的,請大家各自Google XD  (就這麼隨便地結束文章好嗎?)

Author

現為網路行銷工作者。曾建立韓國部落格程式 Tatter Tools 臺灣中文社群、擔任 Mozilla Taiwan Firefox 社群版主與 Wiki 責任編輯。熱愛學習語言藉以瞭解當地文化。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