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好老套喔…囧

因為2012的歲時紀顏色很不合我胃口,價錢也很不親切,所以一直在猶豫要買哪家手帳,最後選了366手帳–因為它有兩條書籤繩 (喂喂…)。

為什麼叫366手帳呢?因為2012年是閏年,有366天喔!
2011的就叫365了。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下雨的關係,外箱有點破破爛爛。(小孩一枚插花)
1

開箱的高潮,打開箱子了!(蛤?不是?)
2

用氣泡袋保護著手帳
(對著貼紙碎碎念+指指點點的湘)
3

沒有人亂入的貼紙獨照一張
4

從左至右,分別是書衣說明書、限量一千本的號碼牌、兩張延遲出貨的補償貼紙、有尺規和年曆的墊板。
號碼牌不知道是依照匯款順序還是下標順序排的?
5

墊板上還有貓咪常用尺寸 (啊是有多常用啦XD)
6

書衣要DIY,還好為母平常一個月要作一次巧虎DIY,嚇不倒我~~
7

第一步:把書封塞進已經折好的書套裡
8

第二步:折出書背
9

第三步:折出書底
10

第四步:撕開上下方的雙面膠
11

第五步:把書底放進雙面膠條的下方,接著把書衣折進來黏好,這一步需要細心一點,不然容易歪掉……
不過歪掉也可以很容易不留痕跡的撕下再貼一次
12

完成。(書底貼了三次XD)
13

內頁第一頁
14

沒看過手帳還有目錄的吧~
15

頁次,配合目錄使用
20

只有兩面的空白頁,有點少,還好我每天都會偷懶留下很多空白,所以寫一日一頁的內頁裡也OK!
16

月記事,12個月連在一起的,很方便作行程規劃。
節日當天也有小圖表示,例如右下角這個似乎是鬼門開之類的…
17

日計畫,一日一頁我一定寫不完的~我只是喜歡兩條書籤繩的設計。
18

這一頁似乎是用來貼票券。
19

台中人很哀怨用不到的台北捷運跟高雄捷運圖。
21

最後一頁是手帳不小心掉的時候,如果有寫會很有用。
22

整本厚度,我不習慣貼東西在書上,所以應該也不會變厚。
(這枚千禧硬幣是店家找錢拿到的,真是意外驚喜!)
23

貼紙也比一下尺寸~
24

集日美工三六五手帳官網

Author

現為網路社群行銷工作者。曾建立韓國部落格程式 Tatter Tools 臺灣中文社群、擔任 Mozilla Taiwan Firefox 社群版主與編輯 Wiki。熱愛學習語言藉以瞭解當地文化。現為 TutorABC / 巨匠 / 聯成外語學員,同時學習英文 (B2-C1) 與西班牙文 (A1)。 歡迎使用推薦人獎勵報名享折扣優惠,請跟業務報上我的 email: vsy.haha@gmail.com。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