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過年剩下兩週了,但今天才終於有空稍微「微掃除」一下,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花了兩小時左右做了一只毛線手套,只不過它用的是壓克力毛線,只能除汙不能日常戴。

織法參考《地球にやさしいかぎ針編みのエコタワシとこもの》
不看圖只看織法,尺寸就戴在自己手上照著手大小織,大拇指的地方我改較為合身,可以卡住手套避免清洗髒汙時手套滑掉。
大拇指下手腕處也由原本7.5公分增加到9公分,也是為了方便使用考量。
配色沒考慮太多,隨便用……XD
2013012703

手腕處有花邊設計,看不太懂織圖上到底要鉤在哪,所以就照我自己的想法做囉。
2013012701

吊帶是毛線抹布一定要必備的
2013012702

使用工具:
廣島 Tilip 粉紅鉤針 7/0號
橫田抗菌除臭100%壓力克毛線/灰色將近一球、粉色約四分之一球
20130127042013012705

Author

現為網路行銷工作者。曾建立韓國部落格程式 Tatter Tools 臺灣中文社群、擔任 Mozilla Taiwan Firefox 社群版主與 Wiki 責任編輯。熱愛學習語言藉以瞭解當地文化。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