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在幻夢狐寫出中文版的轉換程式前,我就先google到韓國的轉換程式了,所以之前才有教學一說…

但韓國那程式實在有點傷腦筋,包括我及經我介紹使用的blogger,都遇到必須進入.php修改原本是在網頁input應該取得的資料表前置,對於php不熟的blogger來說,可能頗費事


不過現在TT使用者有福了,幻夢狐寫出TT 0.96 to WP 2.0.2 轉換程序,是中文的唷,我想使用上應該也沒什麼問題,所以勞駕各位到那邊去看看

但是1.0版本就無法使用了,這點在韓國也是

主要轉換數據僅包含分類、文章、回覆、引用,其餘資料無法轉換.
轉換程序只是盡可能的去轉換,但是不保證轉換後的數據正確且無丟失現象.

作者:轉換後的文章將全歸於網主,不支援多帳號、暱稱。
文章:轉換後文章狀態全設為公開。附件無法轉換。
分類:只能轉換一級目錄,分類中的主題數量可能會不正確,但發新文章後便會修正。
回覆:主題的回覆數量可能不正確,但不影響內容。
引用:主題的引用數量可能不正確,但不影響內容。
轉換前請務必備份!轉換後請記得刪檔!

使用方法:
首先全新安裝 WP 2.0.2 程序(可以與 TT 0.96 數據不在同一個數據庫中).
然後將本程序 tt096wp20.php 上傳到 WP 2.0.2 目錄下,在瀏覽器運行.(切記!一定要先備份!)
轉換過程是自動的(如果不出現錯誤)!您不需干預,請等待出現轉換全部成功的提示.

程序作者:dbfox

對程式有任何疑問或改進,請至狐狸一番(http://dbfox.idv.tw/blog/)

Author

現為網路行銷工作者。曾建立韓國部落格程式 Tatter Tools 臺灣中文社群、擔任 Mozilla Taiwan Firefox 社群版主與 Wiki 責任編輯。熱愛學習語言藉以瞭解當地文化。

2 Comments

  1. 謝謝你的教學!想要很久了^^
    現在身體還不錯吧?

  2. 我轉換失敗了…不知道出什麼問題,
    請你幫我看一下好嗎?這是轉換時的錯誤訊息:

    Warning: mysql_fetch_array(): supplied argument is not a valid MySQL result resource in /home/beckytsa/public_html/wordpress/tt096wp20.php on line 184
    轉換文章數據 操作完畢.

    Warning: mysql_fetch_array(): supplied argument is not a valid MySQL result resource in /home/beckytsa/public_html/wordpress/tt096wp20.php on line 219

    Warning: mysql_fetch_array(): supplied argument is not a valid MySQL result resource in /home/beckytsa/public_html/wordpress/tt096wp20.php on line 285
    開始轉換引用數據

    Warning: mysql_fetch_array(): supplied argument is not a valid MySQL result resource in /home/beckytsa/public_html/wordpress/tt096wp20.php on line 321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