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不知道從哪裡看到的免費索取手工香皂 ,女人天生愛貪點小便宜嘛,然後又看到索取的網頁很貼心,寫得很詳細,心想應該不是什麼黑心貨吧~於是就不客氣的索取了。

索取之後大概一週左右就收到了,香皂是很小塊,像飯店衛浴附贈的那種(我忘記拍照了)大小,外包裝用塑膠袋封起,裡面還放有黃色小張說明書。

我指定的是
冬季油性、夏季偏油性 洗髮皂 (外觀綠色)
冬季偏乾性、夏季乾性 沐浴皂 (外觀黃色)

長這麼大我還沒有用過洗髮皂這種東西,完全不知道該怎麼讓它弄在頭上洗髮……( ̄□ ̄|||)a

一開始我先在手上亂搓一通,然後拿手上的泡泡往頭髮上抹,發現這樣不知道要弄到民國幾年(我頭髮很長,差10公分到腰際),於是拿著蓮蓬頭邊沖水邊直接把香皂往頭上抹(唔…很傷頭髮的感覺), 嗯,好啦起碼泡泡很多了可以洗 ̄▽ ̄||

洗完感覺頭皮很涼,但是味道我不是很喜歡,有點類薄荷味道吧,因為小時候吃薄荷口香糖被嗆到的關係,所以我對這種味道很感冒,然後正如說明書上所寫的,頭髮澀澀的,感覺梳不開很不滑順,據說明書表示是因為洗髮皂將陳年累積在頭髮上的洗髮乳帶走的關係,多洗幾次之後就不會了,呃,我到今天為止用了三次,還沒有感覺到不澀,也許要更久一點(不過洗三次就已經快把香皂用光了)

沐浴皂使用就簡單多了,把香皂抹在沐浴網上(哈哈,其實我不知道那個東西的名稱是什麼XD),很快的就有泡泡囉,沐浴皂的味道我比較喜歡,味道還滿明顯的,但是淡淡的,不靠近聞還是聞不到,洗完沒有緊繃的感覺,也沒有殘留感,原本我用多芬的沐浴乳都要沖很多次水才會覺得洗乾淨,但是這沐浴皂沖一次就感覺很乾淨了~

滿意度我給83分

儷活綠色生活館 手工香皂 索取

Author

現為網路社群行銷工作者。曾建立韓國部落格程式 Tatter Tools 臺灣中文社群、擔任 Mozilla Taiwan Firefox 社群版主與編輯 Wiki。熱愛學習語言藉以瞭解當地文化。現為 TutorABC / 巨匠 / 聯成外語學員,同時學習英文 (B2-C1) 與西班牙文 (A1)。 歡迎使用推薦人獎勵報名享折扣優惠,請跟業務報上我的 email: vsy.haha@gmail.com。

1 Comment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