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iku是前陣子被google買下,類似Twitter的工具網站,簡單說也是給你碎碎念的。:)

–5.15 更新
更多的詳細介紹請看:
[網站] 青出於藍而勝於藍 – Jaiku – Goston’s Blog
Jaiku:只是另外一個 Twitter 嗎? – yal’s blog

但是私認為Jaiku比twitter更好的是可以直接抓取其他RSS服務,自動發到Jaiku上(twitter則需要靠第三方程式),加上google的加持增添了不少光輝…


假如你用twhirl更可以發到twitter再順便發到Jaiku。

今天上Jaiku看,已經有配額20封邀請函給我了,如果你也想玩玩的請在這篇文章留下迴響(email欄位有填就好,我看的到)。

目前還剩下0 (沒有了)封。2008.05.10 13:54
— 邀請函目前以全數發送完畢,若還需要的就等以下網友有邀請函再跟他們要囉 —

Author

現為網路行銷工作者。曾建立韓國部落格程式 Tatter Tools 臺灣中文社群、擔任 Mozilla Taiwan Firefox 社群版主與 Wiki 責任編輯。熱愛學習語言藉以瞭解當地文化。

38 Comments

  1. 看到你光臨我的部落格 而反向連過來
    也可以給我一份邀請嗎^^
    謝謝
    :mrgreen:

  2. vsy Reply

    [quote comment=”8167″]我也想要,感謝[/quote]
    寄出囉
    [quote comment=”8173″]哈~竟然忘了我
    我也要[/quote]
    我都沒遇到你啊XD 寄囉
    [quote comment=”8175″]看到你光臨我的部落格 而反向連過來
    也可以給我一份邀請嗎^^
    謝謝
    :mrgreen:[/quote]
    我是看到WEB2.0服務大掃除那篇過去看的 :mrgreen:
    已經寄出囉

  3. vsy Reply

    — 邀請函目前以全數發送完畢,若還需要的就等以上這些網友有邀請函再跟他們要囉 —

  4. vsy Reply

    [quote comment=”8283″]尋找好久
    請給我一封邀請函
    感謝[/quote]
    你好喔,我想你一定沒有看內文…看完再說喔,謝謝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