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很想嚐鮮,但是由於非常依賴擴充套件,所以之前裝上玩不到一分鐘就被我砍了…

隨著beta版越趨穩定,心想應該有不少擴充套件也支援了Firefox3b吧?以下列出一些較多人使用的套件。


另外我懶得一個一個裝上去試,所以版本號有寫支援就寫,有些據聞可以改版本號直接用的就不列了…因為這樣測太累。

要是主要的那幾個套件可以用的話,或許使用Fx3 beta的意願會忽然提高到100%也不一定XD

套件重度使用者可以直接看最下面的「殘念區」、「加油區」,前者有極大機會可以修改版本號作用於較新的版本,後者嘛…要問套件作者了…囧

再囉唆一句,擴充套件介紹非本文要務,原諒我有一個沒一個的註解。


2008.05.02 (Firefox3 Beta5)

2008.04.18 增修 (Firefox3 Beta5)

2008.04.12 增修 (Firefox3 Beta5)

2008.04.08 增修

2008.3.29 增修

支援Firefox 3.0 Beta 5pre

支援Firefox 3.0 Beta 4pre

支援Firefox 3.0 Beta 3pre

殘念區

加油區

Author

現為網路行銷工作者。曾建立韓國部落格程式 Tatter Tools 臺灣中文社群、擔任 Mozilla Taiwan Firefox 社群版主與 Wiki 責任編輯。熱愛學習語言藉以瞭解當地文化。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