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紅的未來寫真,輸入你的名字就可以看見你的未來照片…神奇吧?

想不到我的未來是橄欖球(?)員,家庭主婦也可以成為王建民第二


vsyの未来写真

5/25 更新(昨天開始忽然多了很多從搜尋引擎來的客人,不多寫一點感覺怪怪得XD):

身為一個母親會擔心小孩的未來也是正常的,於是我輸入了大女兒的小名Memei

Memeiの未来写真

猛一看還以為是那位可愛的小女生,仔細一看居然是直笛!難以理解、難以理解~

二女兒Jing的未來…我的天哪,到底是桌上那顆蕃茄還是豬(?)排

Jingの未来写真

於是我抱著好玩的心態,再度試試…
先來看看「狗」的未來好了(妄想著可能會成為新世界的主宰者什麼的,小叮噹不都這樣演的?)

狗の未来写真

噢,還真的是狗…(失望)

狗不行那換貓好了

貓の未来写真

看來貓有可能成為新世界的主人(誤)

那現在的人類未來會變成什麼呢?

人類の未来写真

有道云「風水輪流轉」,就是這麼一回事吧…

站外相關文章:
[新奇] 我將來一定要成為一個有用的…「青蛙」!!?

Author

現為網路行銷工作者。曾建立韓國部落格程式 Tatter Tools 臺灣中文社群、擔任 Mozilla Taiwan Firefox 社群版主與 Wiki 責任編輯。熱愛學習語言藉以瞭解當地文化。

6 Comments

  1. vsy Reply

    [quote comment=”9224″]狗那隻好像是豹耶…[/quote]
    你這麼一說似乎真有點像豹…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